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门招聘单位“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4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普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招聘人员告诉记者,来公司应聘销售人员、文秘、司机的求职者较多,而应聘采购人员和技术工人的人比较少。

  上海雷允上(北区)绿谷药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江苏办事处的招聘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一上午收到了很多简历,但满意的很少
,只能是“稍微合适的人就会通知面试。”从投档来看,应聘业务主管的人比较多,而应聘咨询专家、回访医生、咨询员等专业要求严的岗位的就比较少了。

  南京明伸塑料有限公司

  招聘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只招一名外贸业务助理,但投档的人有数十人,最后会通知面试的恐怕只有三四个人。公司虽然比较注重应聘者是否有相关工作经验,但是如果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中有综合素质很好的,公司也会考虑录用。

  南京九州方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人员告诉记者,前来应聘商务助理、财务工作等文职工作的人比较多,尤以女孩居多;而应聘业务员的人却并不多。据介绍,公司重视应聘者的个人能力,而对学历并不是很看重。

  南京天杰冷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来应聘文秘工作的占40%多,应聘销售、财务的各占20%-30%,而应聘技术性工作的人很少。公司人员表示,对于财务和销售类人才,公司会考虑应届毕业生,而其他岗位则不会考虑。据介绍,公司将会通知近20名应聘者前来面试。

  南京中萃食品有限公司

  前来应聘销售岗位的人较多,而应聘电脑、网络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居多。目前公司空缺8个岗位,一上午的招聘中,不合格的直接就拒绝了,而留下档案的80%会通知面试;公司会比较看重个人工作经验,但对一个人才还是会综合地考虑。

  华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

  市人才招聘会三楼,最热闹的要数华宝通讯了。他们租用了两个招聘摊位,里三层外三层地围着人,昨天上午,华宝通讯就收到了好几百份材料。

  江苏通灵翠钻有限公司

  通灵翠钻在江苏是名企,虽然不招收应届毕业生,但不到11:00,也已经收到200多份简历。

  江苏华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华夏航空的招聘门槛较高,原则上不收应届生的,除非条件特别优秀的;而且像财务主管等职位除了要有经验外,还有职称和南京户口的要求。经过挑选,华夏航空留下50多位应聘者的简历。

  苏源环保工程公司

  苏源环保的招聘条件特别醒目“电控设计师: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设计经历者优先……”记者在现场看到,苏源环保的摊位被求职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80%都是应届毕业生,一个上午收到材料在70份到80份之间。

  中移鼎讯通信

  中移鼎讯通信

  招聘方开出的条件只是要求中专以上学历,但不少本科毕业生也忙于递材料,不一会就收到50多份简历。

  经纶文化投资公司

  经纶文化投资公司

  准备了十几个招聘岗位,其中,从人力资源总监、财务总监等中高层管理人员,到信息采编、编辑、财务人员,甚至是兼职岗位都一应俱全。因此,一上午收到70多份简历。

  国信证券洪武路营业部

  国信证券洪武路营业部

  是昨天会场中仅有的一家证券公司,在几年前,证券公司是一个人人想进的好单位。虽然这两年行情不太好,但是对于不少毕业生来说,这样的单位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

  向阳渔港

  向阳渔港

  此次招聘的主要对象是财务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一些应届毕业生条件也不错,但是由于缺乏实际操作的经验,难免在工作中会造成失误,所以他们还是倾向于找一些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此次向阳渔港招聘条件中财务经理工作经验要5年,而一般财务人员的工作经验也要求在2年以上。金陵晚报记者 石明舟 傅周艳 尹丽君 高峰 管伟 实习记者 伍传暄(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