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辆汽车冰路中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百余辆汽车冰路中招(图)
多辆汽车追尾相撞。王海鹏黎娜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琳娜江波)大雪过后,古城夜晚气温骤然下降,城市部分路面结出一层薄冰,从18日夜间到昨晚,光滑的路面造成交通事故频频发生。

  18日晚,飘了一天的雪花终于停了,古城气温骤然下降了好几度,异常的冷,大街小巷的大部分路面上均结出一层薄冰,非常光滑,房檐上也都结出了一个个长长的冰溜子,就连刚挂出去的衣服也被冻得僵硬,整个古城像被冻住了一般。这样的天气造成我市交通事故频发,当晚7时左右,在西二环高架桥上由于桥面结了层薄冰,4辆汽车在行驶中因刹车打滑发生连撞的追尾事故。晚8时,在朱雀路高架桥上,被冻住的桥面上亮晶晶的一片,致使5辆汽车撞成一团。而在晚9时30分左右,雁塔路立交桥下,先后发生3起10多辆车追尾。昨日上午,太乙路立交桥下,由于前面车辆急刹车,造成紧跟在后面的7辆汽车翻的翻,撞的撞,桥下的交通也一度受阻。

  据了解,连续两个夜晚我市发生碰撞、追尾交通事故百起之多。有关人士分析其原因主要是由于路面结冰湿滑,加之一些司机驾驶经验不足所造成。民警提醒司机朋友在冰路上行车时,注意保持车距,尽量少踩刹车,遇到紧急情况,不要一脚踩死刹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