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千考生临阵换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9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9日讯 临考试还有半个小时,近千名在青岛六中准备参加天津美院考试的考生突然被告知要换到设在十一中的考场。今天上午,部分考生家长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据家住水清沟的邹女士说,今天早晨7时30分,她和孩子冒着寒风早早地就赶到了青岛六中门口,与其他考生一起围拢在门前等候参加天津美院的艺术考试。8时左右,负责考试的老师突然告诉广大考生说,因为学校教室的原因,个别考试科目的考场改在了附近的青岛
十一中。等考生认清自己考点,时间已经接近8时20分了,距离开考仅有10分钟的时间。一时间,许多家长和孩子扛着画板、提着马扎和背包,从观象山上一路小跑奔向十一中。

  等赶到十一中后,家长和考生们发现该学校还没有作好准备工作:没有考场提醒标志,因为户外水龙头被冻住了,所以连洗涮画笔用的水也没有。无奈之下,许多家长只得到附近的小卖部买矿泉水备用。已经是8时40分了,考生们才陆续进入考场。而此时,仍有许多考生在学校里苦苦找寻考场。

  对此,记者采访了青岛六中监考负责人,他解释说,出现这种情况实属意外,主要是因为报考的人数猛增,使得学校的考场接待难以应付。而青岛十一中有关老师则说,他们是今天早晨临时接到通知,一时间接纳近千名考生,准备时间非常仓促,因此造成了被动的局面,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能予以谅解。(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