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上钱替你搞定女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9 半岛都市报

  “在QQ聊天室有人专门从事‘女友帮泡’业务,他们80元就可以帮忙约女孩子出来见面,300元就可以搞定一个女网友”,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此事。记者经过两天调查发现,该“专业婚托”组织由十几个人组成,可以提供服装、车子、房子服务,以此骗取女网友的感情。

  近日,市民柳先生致电本报,反映有人在网上从事“女友帮泡”,“只要舍得花钱,
他们会对客户进行包装,帮助搞定心仪的女友”。柳先生告诉记者,在QQ聊天室青岛房间内有一个网名为“专业婚托”的网民,专门帮助男性网友“泡妹妹”,事情办成后再收费。

  “我的一个40多岁的同事就通过他们约见了一个女网友,‘专业婚托’几乎每天都在网上揽活,真担心有更多的女网友上当受骗。”柳先生不无担忧地表示。

  2月18日下午,根据柳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在聊天室内看到了这个“专业婚托”。只见“专业婚托”发布公聊信息大揽生意:“能给你解决终身大事的就是我,只要你看中了哪个妹妹,我可以帮你完成心愿。把妹妹约出来收费80元,‘入洞房’300元。”

  记者和“专业婚托”聊了起来:“你能帮我把一个女孩子约出来吗?”“没问题,你只要提供女孩的QQ号码或者电话号码以及一些基本信息,300元还可以包你‘入洞房’。”

  记者谎称愿花300元钱完成心愿,“专业婚托”向记者了解了“女网友”的QQ号(记者的另一个QQ号),然后向“女网友”发起了攻击:“茫茫人海中,我能够在网上遇到你,不能不说是一种缘分啊……”聊了半个小时左右,“专业婚托”提出了见面要求。

  随后,“专业婚托”通知记者:见面的事办成了,让记者往其账号上存钱后才告诉“见面地点”。下午2时30分,记者谎称已将钱打到他的账户上,但后来被其识破,他威胁记者马上汇款过去,否则会打断记者的腿。

  2月19日上午,记者发现“专业婚托”仍在网上揽活。记者更换通讯方式后拨打其手机。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记者约其下午4时30分在台东11路车总站见面。

  但是,当记者到后却收到一条短信:“朋友不要等了,从今起(我们)关门大吉,找别人帮你好吗,抱歉。”记者拨打其手机,一女子反问记者:“你是不是警察或者记者?不要再打这个电话了。”

  对于“女友帮泡”,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组织根本无法在工商机关注册登记,属于非法经营。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单正国律师则认为,这种“女友帮泡”的行为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一旦查证属实将受到法律严惩。单律师提醒女性网友,在和网友见面时要慎重,不要因贪慕虚荣而被玩弄感情。

  “ 红娘 ” 自揭成功秘诀

  记者:你们怎么把女网友搞到手,用迷药吗?

  “专业婚托”:当然不是,违法的事我们不干。我们有十几名专职工作人员,有一部马自达车,在东海路和四方区各有一套房子,在抚顺路附近还有一家协调好的空调安装公司。我们可以给你当司机和职员,把你包装成一个大老板。

  记者:你们在网上说,搞定一个女网友只要300元?

  “专业婚托”:300元的费用只是派司机开车过去,证明你是老总有车有司机,并尽量帮你促成“美事”,办不成不收你钱。如果用服装、车来包装的话,最低收你800元,如果需要女网友到公司转转的话,费用还要另算。那个公司不是我们自己开的,但我们给这家公司的职员回扣,他们会配合我们演戏。另外,房子也可以借给你用,如果这些服务全套配齐,至少收费5000元。

  记者:咱们做戏肯定以后会被女网友发现的,被发现后怎么办?

  “专业婚托”:得手之后,如果你还需要帮助可以再找我们,我们收费上对老顾客肯定要照顾。即使女网友发现了,你也可以理直气壮地反问她“你是看上我的人,还是看上了我的财产”。再说了,你通过这种方式不就是图个一时痛快吗?喜欢你财产的女网友你还想娶回家当老婆啊?

  记者:你们这样不怕查吗?

  “专业婚托”:我们这个活,说到底就是帮人玩弄女人感情,顶多算个道德败坏或者是不合法经营,构不成犯罪。很多女网友就是冲着你财产来的,她们即使被骗也不会去报案。还有,我们的手机号码定期更换,一般不会让人抓住把柄。

  记者:你们公司地址在哪里,有单位电话吗?

  “专业婚托”:你问的也太多了吧……

  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