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不满老父再婚 枪杀父亲后刀砍继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3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江讯 (记者岑琴 通讯员田云) 当人们还沉浸在新年的气氛中,一声枪响却打破了柳江县穿山镇木团村欧村屯的宁静,血案瞬间酿成,一对夫妇倒在血泊中,男死女伤。昨日下午,记者闻讯赶到柳州市龙潭医院,见到了被送院救治的伤者及其亲属。据伤者的家人称:这都是传统观念惹的祸。

  昨日中午12时许,欧村的村民们正在各自的地里收割甘蔗,王某夫妇也在其中。这
时,一名年轻男子来到王某丈夫面前,突然举起枪,一声枪响之后,王某的丈夫扑倒在地,年轻男子又抓起砍刀,向两米外的王某挥去,王某被砍了两刀后也倒在了地上。

  听到消息的王家人开着摩托车赶到现场时,只见甘蔗地里围满了人,地上躺着的王某夫妇一动不动,王某头部周围流了一地鲜血。

  围观的人以为两人死了,王某的哥哥冲上前去,扶起了王某。当时和王某一起砍甘蔗的村民告诉他:那个年轻男子便是王某丈夫的儿子。

  据接诊的龙潭医院黄医生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俯身倒地的男子已气息全无,头部有中枪痕迹;而女子正在痛苦呻吟着,头部和右肩有两道长长的刀口,流血不止。随后,他们把受伤的女子送去医院救治,而闻讯赶到的警方也展开了调查。

  据伤者家人说,造成这一血案没有别的原因,肯定是传统观念造成的。王某的哥哥说,妹妹嫁到了欧村后,生下两个孩子不久,丈夫便去世了。大概是去年上旬,妹妹再婚,男方入赘妹妹家,当时男方的儿子非常反对父亲再婚,但没想到,他竟采取如此过激的方式,亲手杀了自己的父亲。

  血案发生后,柳江县警方已证实死者儿子涉嫌杀人,目前此案正在加紧侦破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