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旬翁莫名坠亡医院大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2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6旬翁莫名坠亡医院大楼(图)
院方称:死者并非医院患者

  昨日下午4时许,一位60多岁的老人从昆医附一院住院部3楼跳下,当场死亡。关于老人为何跳楼,围观者众说纷纭。现场有市民猜测,可能是老人身患绝症,想不通才跳楼的;可院方工作人员却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老人并非该院的住院患者。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老人身穿黑色外衣、蓝色裤子和黑色鞋子,躺在地上,头部下方溅满斑斑血迹。院方保安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几名民警正在现场做调查。

  据一旁交通银行的邵先生介绍,老人摔下时,他正在值班。“只听得一声巨响,就见地上落下一个人,满地鲜血,简直把我吓坏了。不到3米距离,你想那一幕有多可怕!”邵先生转过身后说,“老人落地时,应该是头先着地,不然不可能有这么响。”据介绍,事发时间大约在下午3时50分。5分钟后,老人身体下方才慢慢渗出血来。随后,邵先生便通知同事报警,并拨打了120。120急救人员及时到现场,检查发现老人已经死亡。紧接着,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另一名事发时正好路过的董女士说,老人可能是从3楼的住院病房跳下,因为她看到3楼窗户是开着的。事发后,昆医附一院住院部的两名医务人员也从楼上赶下来,其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她们听说有人从住院部跳楼,还以为是住院的患者。经过查对,跳楼的老人并不是她们医院的住院病人。

  老人跳楼后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记者没有看到有老人亲属到场。几名围观市民猜测,说老人可能是患上了某种绝症,无法支付医疗费用,想不通才跳楼的。现场民警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

  下午4时45分,尸体被民警用纸箱盖住。至5时10分记者离开时,老人尸体依然摆放在地上。

  熊兴朝 范春庆 江 洋(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