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窃败露持刀砍伤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5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一推开门,我们看见一名陌生男子手上拎着一双鞋子,是我们的。是贼,肯定是贼。场面混乱,小偷似乎喊了声‘刚子’或者‘小刚’。”

  徐明向记者回忆起前几天晚上发生的一幕时,语气已重归平静。

  2月16日晚10点30分,河北后街。徐明和女友等3人刚看完电影,驾车回到了暂住地。
因为车子晚上要开进院子里,怕麻烦,他们没有给暂住地大门上锁。结果一推开门,他们就看到有陌生人。

  陌生人喊了声:“快拿刀砍人”。就在这时,门外突然冲进了一名陌生的持刀男子,不由分说,对着他们一阵猛砍。打斗中,徐先生等拽下了陌生人的一件外套,同时他们也有人倒在了血泊中。而陌生男子已乘机逃走。

  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根据现场犯罪嫌疑人留下的外套等物品,警方掌握了嫌犯的确切身份:3名外地在宁打工男子进入警方视线。

  2月17日下午,警方在嫌犯暂住地将3名嫌犯一一抓获。嫌犯交待,因经济拮据,3人纠集在一起,在宁长期以盗窃为生。在案发当晚,3人再次结伙盗窃时,被事主徐先生等人撞破,遂起歹念……至此,该案告破,警方用时仅为16小时。

  记者了解到,徐明等两人的伤势为轻微伤,但另外一名伤者(徐先生女友弟弟)头部大血管被利器刺中,生命垂危,仍在医院抢救。(文中当事人系化名)金陵晚报记者 眭军杰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