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232110 晚报期待您的声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48 千华网-千山晚报
2232110晚报期待您的声音(图)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杨峰)18日上午,千山晚报2004年星级新闻线人表彰暨座谈会在千山晚报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拉近了晚报人与众多新闻线人的距离。众多新闻线人畅所欲言,为晚报出谋划策,提出了不少好点子。愿晚报明天更好成了与会人共同的心愿。

  18日上午9点30分,众多星级线人风尘仆仆地赶到晚报,他们中不少人接到通知后,或暂时放下了手头的工作,或事先在家作了精心准备,目的都一样:要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晚报的座谈会。

  2004年,众多新闻线人共为晚报提供新闻线索万余条,其中两千多条通过记者的采访写作,变成了新鲜可读的新闻;2004年,有180多位读者当上了晚报的新闻线人,成为晚报的新朋友;2004年,共有百余位新闻线人成为晚报的星级线人,其中二星级以上的有23人。新闻线人张维成是晚报资格最老的星级线人,2004年,他共有9条新闻线索被采纳,傲视群雄,最终摘得2004年度星级线人桂冠。

  座谈会上,新闻线人为晚报2005年的发展提出了二十多条建议。60多岁的“冠军”线人张维成毫无保留地把怎样成为九星级线人的“秘诀”介绍给大家,那就是:热爱千山晚报、发现身边的新鲜事、挖掘不为人知的感人事。

  晚报的发展离不开新闻线人的支持,离不开读者的爱护。每一次采纳读者提供的新闻线索,晚报都会支付新闻线索奖,以表感谢。而到第二年年初,晚报还进行双重奖励,二星级以上的新闻线人都能领取到前一年累计线索奖双倍或几倍的奖金,最高星级线人还能得到1000元奖励。昨天,星级新闻线人拿到第二次奖金时,都纷纷表示,他们为晚报提供线索,不是图这些钱,就是爱晚报,就是想为晚报的发展做点什么。

  “礼轻情意重”,有这么多新闻线人与读者的大力支持,晚报的明天会更好。晚报人非常感谢广大读者对晚报的厚爱,晚报人最想对读者说:晚报因你的存在而精彩。

  想当晚报的星级线人并不难,发现新闻线索,只要您拨打0412—2232110,只要您提供的新闻线索被采纳,您就成为一星级线人;再被采纳,您又多了一颗星。电话的那一头,我们期待您的声音。

  图:晚报星级新闻线人“全家福” 记者周石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