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父大年三十骂儿子不孝 被其用锄头活活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6:09 武汉晨报

  大年三十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可黄石阳新一村庄却上演了一幕儿子残杀父亲的惨剧。花甲老父在与儿孙吃完团年饭后,被亲生儿子用角锄活活砸死。

  2月8日下午2时,阳新县浮屠镇下秦村下袁组65岁的袁某吃完年饭后,与30岁的儿子袁更加聊天,两人为一些往事发生争吵。袁更加气极之下操起一把斧子,将父亲砍伤。震惊的父亲痛骂儿子不孝,没想到袁更加再次操起屋内一把角锄,对其父头部砸了3锄。袁父当
场瘫倒在地,袁更加逃离现场。

  次日下午6时,阳新警方接到报警。经现场调查,警方很快将袁更加列入重点嫌疑对象,当日从隔壁三溪镇将其抓获。袁更加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同村村民介绍,袁更加平时一直对父亲不满,认为父亲虐待了母亲,也不疼自己,并将自己娶到残疾老婆及未生小孩等事,都怪罪于父亲,曾扬言要“为母亲报仇”。

  目前,阳新警方排除了袁患有精神疾病,已将其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吕宗恕 通讯员 刘劝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