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子洲客车坠崖事故6名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8:0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西安2月20日电(记者刘喜梅)记者20日从陕西子洲县政府办公室了解到,18日不幸坠入河滩的客运中巴车中6名伤者已经全部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子洲县的医院接受救治。

  据悉,这6名伤者均为子洲县农民,当时乘坐子洲县一辆客运中巴车返乡或探亲。18日16时许,这辆满载19名乘客的中巴车沿307国道行驶至子洲县周硷镇境内时不慎坠入河滩,造成13人死亡、6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子洲县委、县政府及公安、交警等部门紧急派人赶赴现场救援,伤者被送往子洲县医院救治。榆林市成立了医疗抢救、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三个工作小组,协调做好伤员的抢救和善后工作,并抽调了榆林市第一中心医院的5名专家协助县医院抢救受伤人员。子洲县抽调有关部门人员组成工作组,做好死难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当地保险公司提前支付了10万元理赔金,用于安葬死者和抢救伤者。由于此次遇难者多为农民,当地民政部门正在调查摸底,准备制订救济方案,对死难者家庭提供援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