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网友视频直播割腕自杀 巡警两分钟内赶到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成都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一名外地人的报警电话:“我刚刚通过视频聊天,看见我在成都的一名女网友割腕自杀!她现在的IP地址是……”接到报警的锦江巡警立即查到了网吧的地址,找到了这名轻生女子,将其救下。

  聊着聊着她突掏刀割腕

  昨日下午4点50分,一名外地男子在上网聊天的时候,与一名成都女网友进行视频聊天,突然他看见女网友掏出刀片猛割自己的手腕,鲜血顿时涌了出来。该男子吓得目瞪口呆,迅速联系自己所在网吧的网管,查到女网友所在网吧的IP地址,赶紧拨打了成都的110报警。

  两分钟内巡警赶到网吧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民警根据IP地址,迅速查到了轻生女子所在的网吧,并通知了负责该辖区的锦江巡警大队。巡警石实和陈晓冬2分钟内就赶到了位于川师南大门的“深蓝网吧”。“你们这里有没有女子割腕自杀?”两巡警询问网吧老板。老板听得一头雾水:“我们这里是上网的,咋个会有人自杀呢?”见老板丝毫不清楚情况,两位巡警立即在网吧里展开搜索,他们仔细搜遍了整个网吧,都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桌上、地上,也没看见任何血迹。

  不过,巡警并没有放弃,他们继续在网吧内再次搜索,突然,他们看见一名20岁出头的女子脸色有些苍白,正偷偷捂着手腕往网吧外走。石实连忙将该女子拦住,果然,该女子用手捂着的手腕处有鲜血正一股一股冒出来,滴在她的衣服上。石实拉过她的手一看,手腕上有个很深的伤口。

  为何自杀?女子一言不发

  陈晓冬赶紧通知了120,石实则用力抓住该女子手腕,不让鲜血流得太快。“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为什么要轻生?”面对巡警耐心询问,该女子始终一言不发。很快120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女子进行包扎急救,可是该女子十分不配合,巡警只好抓住她的手,控制住她,让医护人员为她包扎缝合伤口。医生说:“这个伤口很深啊,整个肌腱都切断了,血流多了会丧命的!”

  这时,一名男子走进网吧,自称是该女子的朋友。但是巡警问他问题,他也和轻生女子一样,一言不发,只是默默陪在一边。

  随后,巡警通知了辖区派出所民警,将这两人交给派出所民警照顾和进一步了解情况。 记者郑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