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妹妹生日里“撞”大运:金条留作将来的定情信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4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福酒当作寿酒喝,中了金条全家乐,亲朋好友齐祝贺!这就是2月19日金奖福星、台湾阳明海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南京单证中心单证员刘坤中奖后的真实写照。昨天下午,他在好友兼“摄影师”刘佳的陪同下来到本报领取他的幸运金条。

  谈起前天的中奖经历,刘坤微微一笑:“说来也巧,当时我正准备和父母去湖南路买东西。买了一份‘金陵’在站台等车的时候就撞上好运了。站在远处的父母已经上车了,我
则被你们留下登记、留影。错过了一趟车,我又在车站多等了20分钟,虽然手脚冻得冰凉,但心里热乎乎的。当天正好是表妹卢珊珊20岁生日,福酒晚上就和亲朋好友一同分享了。”

  昨天是星期天,早上刘坤正睡得香,家里电话就不断地响。“我家里亲戚订‘金陵’买‘金陵’的特别多,他们看到我的照片上了报纸还中了金奖,纷纷打电话来祝贺。我的铁杆哥们刘佳说什么下午都要陪我一起来领奖,带着他能照相的手机说要照下我领金条的瞬间,分享幸福时刻!”

  “中奖的金条准备收藏还是送人啊?”记者悄悄地问刘坤。他很诡秘地一笑,轻声地说道:“我先暂时自己保管着,等将来有了女朋友就当作定情信物送给她,我愿跟她永远共享这福气与运气。”

  金陵晚报记者 朱锐

  (编辑 宁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