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人受到骚扰半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4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84612345热线报道】从去年夏天开始,魏先生一家就开始遭受到莫名的骚扰电话。不管魏先生一家是说还是骂,骚扰者就是不出声,只是不停地呼气。现在,魏先生一家都很无奈,这样的骚扰何时休!

  家住汉中门的魏先生告诉记者,从2004年7月,他家第一次接到了骚扰电话。那天早晨6点不到,那个人就打来了电话,无论他和爱人怎么问,对方都不吭声。

  谁知,过了三四天,骚扰电话又来了。对方还是重复着上次的伎俩,抱着电话不吭声。没想到,从此以后骚扰电话就不停地打进家里。一般情况下隔个4-5天打一通电话,周末两天打电话的频率就较高。而且每次骚扰者通常都会在凌晨4-5点钟打电话。后来,他也被烦得急了,就对着电话骂。他一骂完,骚扰者就不停地对着话筒“呼呼呼”地吹气,就是不说一句话。

  有一次,魏先生又接到了骚扰电话。魏先生也很无奈,跟骚扰者斗气,你不说话我也不说话,于是两人僵持了好一会儿。突然间,骚扰者发出了“唔”的一声长叫,音调很高,音质也很雄厚。魏先生怀疑,骚扰者是男性。

  为了弄清楚是从哪儿打来的骚扰电话。魏先生特别申请安装了来电显示。魏先生发现骚扰者使用多个不同的座机拨打。魏先生又通过114查询,发现这些号码均是来自马台街一带的公用电话亭。

  魏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天骚扰者变本加厉地不停地拨电话,弄得一家人都没办法正常休息。他家三口也没有与人结怨,怎会受此骚扰。魏先生打算报警。“实在不行也只能换号了!”魏先生很无奈。 金陵晚报记者 蒋晓春

  (编辑 宁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