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大地区盼通新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00 沈阳晚报

  2月20日是本报开设“我来设计公交线路”栏目的第三天。虽恰逢休息日,但市民参与热情丝毫不减。截至当日16时,记者共收集到市民开线建议90条,其中热线电话为56个,电子邮件34封。

  焦点地区之一:浑南白塔堡

  市民赵女士:目前,浑南白塔堡地区只有333、334路两条线路,乘车的费用高,并且出行不方便,能否将214延长到白塔堡。另外,我建议应开通一条从浑河到三台子南北贯穿的线路。

  市民崔女士:我建议开通花卉大市场—白塔堡—浑河堡—夏宫—展览馆—方型广场—马路湾—太原街—沈阳站。

  焦点地区之二:东陵区

  市民白先生:我家住东陵区高官台,附近有农业大学等一些学校,同时拥有保利花园、东城花园、高官花园等居民小区。这里的居民去沈阳站和沈阳北站不方便,希望能将229路和225路终点延长到农业大学或是东陵。

  市民李先生:东陵区方家栏,现在只有292路和246路两条线路,但是这里的客流非常大,两条公交线路远远满足不了居民的需求,希望可以开通去往铁西、沈阳北站等方向的公交车。

  焦点地区之三:皇姑区

  市民刘先生:我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年人,家住皇姑塔湾街77号,塔上公交不方便。原来有233路和二条线路的小公汽,但不知何原因现在都没有了。塔上中国刑警学院、601所等各种机关单位很多,相关工作人员、居民出行都得走半个小时才能到塔下,希望可以尽快开通公交线路,解决我们的出行问题。

  市民张女士:北陵大街沿线的单位很多,而北一马路上新建了很多居民区。现在的一些公交线路在哈尔滨路转向沈阳站,是否可以增加一条从北陵大街—北京街—哈尔滨路—北一马路的公交线。

  市民罗先生:我家住在皇姑区三台子,我建议到浑南大学城应该开一条线路,这是南北大贯穿的线路,可以经过五爱,会带来很大的方便。

  市民王兴东:三台子地区的市民去往中街、北行商业区很不方便。建议:1、能增开从七三九医院经沈飞—东油馨村—金山小区—陵东街到中街方向的公交车;2、现在从金山小区始发的210路公交车延伸至北三台子始发—沿陵北街增加松山路—沈飞—东油馨村几个站。这样可以解决陵北地区市民去中街、北行不方便的问题。焦点地区之四:大东区

  市民吴先生:我家在大东大二台子观泉苑,上街不方便,设计一条线路,从观泉苑经沈铁路—联合路—北站—中山广场—民族电影院—沈阳站。焦点地区之五:和平区

  市民刘女士:我家住在南三好街,希望加开一条途经育才学校到太原街的车,222路的终点站文体路附近现在已有很大发展,最好由此延长到大二环下。

  市民田女士:我家在和平大街,去北站没有直通车,建议开通一条线路,具体走向为:北站—北京街—和平大街—传染病院—体育学院—玉屏路。这样可解决玉屏路附近三利和平湾、绿景花园等居民的出行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