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心上人”在公司受到赏识也犯忌——— “网络恋人”携“枪”威逼女友上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19 无锡日报

  本报讯一名无业人员冒充安全保卫人员,用仿真手枪、手铐、军刀敲诈女友的老板。昨据南长检察院证实:疑犯陈某涉嫌敲诈勒索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经检察机关查明,疑犯陈某系常州市无业人员,通过网络QQ聊天结识我市一名姑娘,并得知她就职的铝业公司老板对其也颇有好感。陈某一直担心女友会被该老板吸引而去,于是设计对其实施敲诈,并逼其离锡。

  去年7月25日,陈某冒充安全保卫人员,将该老板从租住地带至女友住处,硬说其从事间谍活动,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仿真手枪、手铐、军刀对其实施威吓,要求其拿出一笔钱,并说自己作为“朋友”将帮他摆平此事,逼这名老板次日离锡,并不许再回无锡。

  这名老板无奈,被陈某敲诈勒索人民币6000元、美元2000元、戴尔笔记本电脑一台及松下手机一部。离锡后,这名老板越想越不对劲,去年11月来到公安南长分局报案。

  (文丰)新闻线索提供者:建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