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斧劈下去掉出10万元 废弃衣橱中掉出存单失主没找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9 青岛新闻网
一斧劈下去掉出10万元废弃衣橱中掉出存单失主没找到(图)
  家住湛山小区的李奎升老人把邻居搬家时丢弃的一件大衣橱要回来当柴烧。昨天上午,当李大爷劈开大衣橱的时候,竟然从大衣橱里发现了两张5年期国库券存单,两张存单本息合计超过了10万元。

  要个衣橱当劈柴

  李大爷对记者说,春节前,住在附近楼座的一户居民搬家,从楼上抬下了一件老式的大衣橱要扔在院子里丢弃,但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没有同意。

  就在这户居民犯愁时,李大爷主动上前要来这个大衣橱当劈柴烧,对方高兴地答应了。

  劈开衣橱现存单

  昨天上午,李大爷将大衣橱拖出,用斧子劈开,却发现衣橱内张贴的挂历纸后竟藏着一个信封。“我撕开了信封,两张巨额的国库卷存单从信封里掉了出来。请你们一定设法找到失主,没有这两张存单,他们将无法取出这些钱。”李大爷说,两张存单上有两个名字,分别存入了6.5万元和2万元,存款的期限为5年,两张存单本息合计将超过10万元。

  记者搜寻无结果

  两张存单显示,“隋吉敏”1999年在中国银行购买了2万元的国库券;名为“隋晓”的1998年在青岛城市合作银行购买了6.5万元的国库券。

  记者请民警协助调查,市南5号警车的刘学兵警官通过网络查询后,告诉记者,目前青岛只有两名叫“隋吉敏”的市民和5名叫“隋晓”的市民,但通过银行查询,没有发现有价值的资料。

  记者昨晚去找这两名“隋吉敏”,一个早已搬家,一个称从未买过国库券。这些国库券的失主到底是谁?请能提供线索的市民拨打早报新闻热线2888000联系。(记者徐勇冯琳 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