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鸣警笛轿车狂拖女童十余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49 燕赵晚报

  事发衡水肇事车是否警用车正在调查

  本报衡水电“简直就像一场噩梦,孩子就躺在车轮底下被拖着走,无论我们怎么追喊,车始终就没停下来!要不是芊芊她爸爸趁车减速时一把把孩子拽出来,还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2月17日晚,在衡水市红旗大街红旗桥附近,9岁女孩芊芊(化名)被一辆白色轿车撞倒。肇事车辆不但没有停车救人,反而将芊芊拖出十几米后逃逸。

  据芊芊的母亲回忆,2月17日晚8时许,他们一家三口骑着自行车回家。女儿芊芊坐在爸爸骑的自行车后座上,沿红旗大街西侧的自行车便道由北往南走。没想到,“刚骑上红旗桥,就听见后面警笛响,我爱人大声对我说:‘靠边,后面有车。’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见身后‘砰’的一声,紧接着传来女儿‘啊’的一声尖叫。”她回头一看,就见孩子脸向下挂在一辆白色轿车的右前轮下面,轿车正拖着孩子向前行驶。“我爱人从地上爬起来,一边追一边大喊停车,可车就这么拖着孩子跑了十几米。后来,我爱人趁着轿车减速时,一把把孩子从车底下拽了出来。其后,轿车不但仍不停车救人,反而加大油门从便道上跑了。”当晚8点半左右,芊芊被送往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抢救。据芊芊的父母称,他们清楚地记得,肇事白色轿车的车牌号为冀T12713。

  记者在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病房见到了受伤的芊芊。她蜷身侧躺在病床上,右侧面颊大面积擦伤,红肿未消。芊芊被医院初步诊断为:双足肌肉软组织损伤;面部皮肤擦伤;闭合性脑损伤。

  据衡水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的民警介绍,2月17日晚,他们接到报案后立即派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着手查找肇事车辆。经查,肇事车辆登记的单位是冀州市公安局冀州镇派出所,但是自2001年后,这辆车就没有了车检记录,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调查。他们还告诉记者,如果受害人反映的情况属实,那么该车就属肇事后逃逸,应根据相关法律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与冀州市公安局冀州镇派出所取得了联系。一位姓冀的负责人说,冀T12713是民用车牌号,所里没有登记过这辆车,也不知道车主是谁。

  肇事车辆上牌照时登记的单位明明是冀州市公安局冀州镇派出所,可该派出所却从没见过这样一辆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既然是假冒派出所名义登记的民用车辆,肇事时怎么又鸣着警笛行驶呢?什么人有如此胆量?

  目前,芊芊还躺在医院里接受进一步观察,她的父母希望有知情者尽快告知逃逸车辆的情况,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但愿这样的不幸不要再降临到别人的身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