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运仍现客流高峰 返校学生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通讯员郭晖、张雄、奎书、马莉报道:持续客流高峰的武昌、汉口火车站昨日发送旅客11万多人,其中学生旅客增长迅猛。

  武昌火车站昨日发送旅客6.3万人,终到武昌站的学生占终到旅客的50%以上,特别是十堰至武昌的N371次、郑州至武昌的T501次两趟列车,返校学生占80%以上,几乎成为学生的专列。为保证春运高峰中学生顺利返校,武昌站已增开了7个学生专售窗口,并每天根据学
生流的实际情况,车站也将随时随地增开学生窗口,以满足学生返校的需求。

  昨日,汉口火车站发送旅客5.1万人,其中学生返校客流约有6000人,由于目前正处于春运客流高峰,学生客流与民工客流发生交汇。

  为了保证学生能走得了、走得好,汉口火车站首先在“买得方便”上下功夫,车站为学生客流预留了票额,除售票大厅各个窗口均可发售学生票外,还在6、7号窗口和广场临时售票窗口中专门开辟了4个“学生售票窗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