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尽力而为加快公路建设 省交通厅厅长张远贻昨莅汕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1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奕群)围绕加快公路建设和强化地方运输管理的主题,省交通厅厅长张远贻昨天莅汕调研,并为解决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存在的问题出招。张远贻强调,在市、区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各交通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方法,以廉洁务实为民的行业宗旨,解决老问题和发展的问题,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加快公路的建设。市委副书记于云臣、常务副市长黄奕锋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将行政村通水泥路建设列入“十大民心工程之一”,提出到2008年左右实现全市所有行政村通水泥路的目标,各区县成立领导机构,相应落实补助资金,层层抓落实。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市行政村通水泥路建设工程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省下达我市行政村通水泥路建设计划105个行政村168.05公里,至目前已建成镇通行政村水泥路51个村共75.5公里,在建项目有75个121.65公里,共完成投资7855万元,争取今年上半年全面完成省下达的计划。

  针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实际,张远贻在座谈会上提出“抓落实、重发展、促提高”的要求,强调要贯彻落实省交通工作会议的精神,寻找新方法好办法,放开思路,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的建设、管理、养护、征收、运输等工作;切实提高现代建设水平和运输服务水平,特别要克服重建设轻管理的观念,加强运输管理和服务。

  昨天,张远贻还在于云臣的陪同下来到省交通厅挂钩点潮南区雷岭镇龟山村了解察看驻点工作情况,鼓励驻村工作队要以实际行动为龟山村群众办实事,要发动群众出主意,确立一个长远的、易启动的村民有盼头的发展项目,调动广大村民的积极性,选准突破口,实现龟山村的长远发展,让老百姓长期得到实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