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烧烤垃圾每日塞满六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2 汉网
烧烤垃圾每日塞满六车(图)
图为竹签与垃圾堆满了垃圾车。

  烧烤小店连成一片,生意火爆,不少食客吃完东西后将竹签随地丢弃,这些垃圾每天要塞满6辆垃圾车,给环卫工人清扫带来极大麻烦。

  昨晚7时,记者在中山大道新民众乐园左侧路段看到,4家铁板烧烤店连成一片,家家门口都挤满了人,生意十分火爆,不少食客边吃边逛,吃剩的竹签随地丢弃。近20米长的人行道上油渍斑斑。其实正对着烧烤店便有2个大垃圾筒,但向里面丢垃圾的人却不多。

  负责该路段的清洁工称,他们每天都装满满6车烧烤垃圾,烧烤竹签尤其不好清理,必须先扫成一堆后再用铁锹铲入垃圾车,十分麻烦。(见习记者邱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