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现场有温情 自家车被撞 先救肇事轿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凌晨,一辆桑塔纳轿车在南京水西门高架桥上失控,撞飞护栏后翻车,司机重伤,那飞落的护栏又砸坏了一辆面包车,面包车上的人没顾得上查看车子,而是忙着去救轿车司机。

  事故发生在凌晨1点左右,一辆桑塔纳轿车由北向南经过水西门高架桥时突然失控,直接冲向路边,撞毁11节护栏后又滑行近百米,四轮朝天翻在路上。与此同时,有一辆面包车
刚好路过,一节护栏“砰”的一声砸在面包车前头。面包车里当时有两个人,他们停车下来后,直奔桑塔纳轿车,发现驾驶员满脸是血,车子周围撒满钞票和其他物品。他们赶紧报警并救助伤者。这时,又有4个市民跑上高架桥,他们就住在桥下,刚才发现桥上的动静,估计肯定有人受伤,赶紧赶过来救人的。紧接着,110、122民警都来了,大家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为了不影响交通,交警先后调来两辆吊车,将轿车吊起来拖离高架桥,并及时清理了路面上的护栏,高架桥上很快恢复畅通。

  据知情者介绍,桑塔纳车主是南京一家保险公司的王先生,因为连日来过度疲劳,驾车时没能把握住方向,结果在弯道处开了个直线,造成事故。王先生对救他的热心市民和同行非常感激,表示会对面包车的损失负责。

  一起连带车祸,没有出现以往常见的那些争吵场面,大家都感受到了人间真情,令在场的人回味不尽。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