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鸡蛋敲出"红心宝石" 专家:匪夷所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0 汉网
鸡蛋敲出"红心宝石"专家:匪夷所思(图)
  鸡蛋壳一敲碎,里面竟跳出一颗红色“宝石”。专家检测后表示:如发现者所言不虚,简直匪夷所思。

  据家住东湖新村的“蛋主”肖先生称,昨日上午9时许,他正准备炒花饭,打开冰箱发现有个破损的鸡蛋,蛋清已溢出少许,打开蛋,肖惊奇地发现:蛋黄像石头般掉在碗里,定睛一看,竟是一个深红色的心形硬块,如同宝石。

  肖称,鸡蛋是过年时在附近的超市购买的5斤“洋鸡蛋”中的一个。他拍着胸脯保证“绝没撒谎”。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首饰加工部负责人吴时平用放大镜肉眼观察后,发现该“蛋黄”内含气泡,并表示,可能为玻璃体,但质地却又比玻璃硬。从观察来看,也不排除为“蛋黄石”的可能。因缺乏仪器检测,目前尚无准确答案。

  然而,也有教授提出了这“就是一块玻璃”的说法。

  采访中,有动物学家也对此事表示了质疑。

  数位专家都一致认为:如此事为真,简直匪夷所思。(记者朱滨 实习生刘刚 刘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