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警假扮情侣摧毁两“牛窝” 缴获车票337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铁路客流猛增,少数不法分子乘机开始倒票。为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自2月16日以来,南京铁路警方共摧毁倒票窝点4个,抓获票贩10名,缴获车票337张,涉票价款7万余元。

  2005年2月17日,打票贩小分队民警在常州火车站发现有少数旅客的车票是在金坛市两个票务公司加价购买而得。当天中午十点,就由2名年轻便衣民警扮做一对大学生情侣来到
其中一个票务公司,只见十几平米的门市的墙上挂满了各类火车时刻表,几名群众在取票和订票,柜台内两名中年女子应接不暇。

  一名便衣女民警装出非常焦急的神态对男民警小声说买不到到广州的车票怎么办?正在忙碌的一名40多岁中年妇女立刻插话说我这有票,但每张要多付30元。”随即女便衣民警发出信号,在外守候的民警立即冲入该店,迅速控制住两名男子,民警很快发现了百余张从常州到广州等极其紧张的卧铺车票及六七本记载着售票记录的账本,上面密密麻麻地记满了订票、售票记录,在车次后面标明了售票的加价数额。与此同时,另一处倒票窝点也被摧毁。在两处售票点民警缴获车票337张,涉票价款近七万元。

  违法犯罪嫌疑人贾某、耿某、赵某均对自己的倒票行为供认不讳,并承认自己根本没有铁路部门的授权,车票是请人反复到车站及代售点排队,订票或钻团体票的空子购得的。然后挂出代售火车票的牌子,以每张加收20元至40元不等的价格高价倒卖。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胥欣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