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试车是假抢车是真 市民齐心合力擒住两抢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市民王先生在堂子街上开了一家“石城”自行车商店,昨日下午2时许,两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来到了店内。在挑选了一番后,两男子各自选定了一款自行车后,要求拿货。由于买车人较多,王先生让其妻子接待后又去招呼其他顾客。此时,该两名男子要求“试车”,王先生妻子爽快地答应,并让员工到仓库取货。

  “我刚转身,他们就骑着样车上马路了,本以为转两圈就回来,没想到他俩飞快地向
朝天宫方向逃去。”店内一名员工告诉记者,当时他上去拉了一下,但对方力量太大,挣脱了。听见喊声后,王先生立刻跑到了路口,而两名男子已经不见踪影,顺着一位路人手指的方向,王先生追了过去,而此时他还不知道自己身后已经紧跟上了七八名追捕抢车贼的市民。

  追到朝天宫西街路口,一辆“艇王”摩托车冲到了王先生面前,车上男子兴奋地说,“小偷被抓住了!”原来,事发后,“艇王”车主载着王先生妻子先行追赶,在止马营16号将一劫车男子拦住。眼见被抓,该男子立刻丢下自行车,向巷子内奔去,但没跑几步,路边一男青年抡起胳膊,一把将其拽住。争斗中,劫车男子将外衣挣脱,窜进附近居民小区内。

  见围追的人越来越多,该名闯进死胡同的劫车男子见逃跑无望,干脆紧闭双眼躺了下来,任凭众人如何指责,也不发一言,直至闻讯赶来的民警将其带走。

  作者:陆陵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