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5年生肖运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0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鼠

  对于肖鼠人来说,今年是桃花年,人缘佳。但本年夫妻宫相害,夫妻感情不定,双方容易闹意见,幸好都是小吵小闹。有另一半者,易受外来桃花影响;单身者则容易认识异性,但要把握今年,因下个桃花年是2011年,还要等6年。另外,肖鼠男士比女士运气稍好,单身男士大有机会结识到理想对象,而这位女孩条件非常不俗,更可在事业上扶你一把。但男
士在追求女方时,只可慢慢发展,不能太过急进。至于肖鼠女士桃花则不太旺,正在拍拖者可维持感情,单身者建议多出入喜庆场所,如婚礼、寿宴等,可增加邂逅对象的机会。增爱情运方法:青、绿色有利,可佩带木制、长形或兔形的饰物。

  牛

  今年太岁相合,人缘颇佳,但夫妻宫相冲,感情易生烦恼,尤其注意农历六、九、十二月(新历七、十、零六年一月)。由于受到“浮沉”凶星影响,感情生活易起波折,浓情皆会转淡。又受“华盖”星影响,表示今年会倍感孤寂。“五鬼”星则会令你胡思乱想,觉得伴侣对你有事隐瞒,令你与伴侣之间关系日渐疏离。尤其是1985年出生的牛女容易堕入三角关系的漩涡中,牛仔则容易一脚踏两船。此外,女性易有身孕,但一喜可挡三灾。

  增爱情运方法:青、绿色有利,可佩带木制、长形或虎形的饰物。

  虎

  肖虎者去年冲太岁,要走要来已成定局,故今年感觉空白一片。桃花不算旺盛,处于寻觅阶段。尤其是虎女,秋天过后才有生机。容易碰到心仪的对象的场合是工作场合,不宜太急进,要花时间观察对方是否适合自己。而虎仔会不知何故惹上桃花,如碰上旧情人而陷入三角关系的烦恼中。唯一办法是不要开始,勿让桃花运变成桃花劫。有拖拍人士,就算与对方时常见面相处,彼此的关系在今年也不会有重大突破。

  爱情增运方法:米、黄、褐色有利,可佩带天然石头、方形或牛形的饰物。

  兔

  今年感情运势起伏颇大易生变化,结婚、分手、有孩子皆属变化的一种。如果在今年结婚添丁,逆势会变为顺势。感情易来易散,“栏干”星代表你与人会发生沟通问题,拍拖人士就算以往多恩爱,今年都会发生争执。单身人士有心仪对象者,今年好事多磨,可能会有第三者与你竞争或者有亲友作出反对。当中以男性更为严重,容易出现三角、甚至四角关系。若处理不善,还会影响财运。

  增爱情运方法:黑、灰、蓝色有利,可佩带有水、波浪形或鼠形的饰物。

  龙

  今年并非桃花年,但由于龙与鸡相合,感情、人缘佳,对旧有感情最为有利,与伴侣沟通良好,相处愉快。但对于单身的龙仔龙女就没什么影响,较难认识异性,只有留意身边已相识的人,或可透过中间人而结识到对象,尤其是经长辈介绍或许有发展机会。

  增爱情运方法:黑、灰、蓝色有利,可佩带有水、波浪形或猪形的饰物。

  蛇

  今年是相合年,并无相刑相冲,也没有重大突破。今年非桃花年,有伴侣的继续稳定,单身的却可能继续空白。惟有留意身边已认识的人,或可有发展机会。肖蛇男士今年所遇到的女子,性格都比较固执,易生争执。就算遇到理想对象,对方的朋友、家人也未必接受你,单身女士今年爱情仍一片空白的可能性比较大。

  增爱情运方法:米、黄、褐色有利,可佩带天然石头、方形或狗形的饰物。

  (未完待续) 情感热线(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