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富康迎面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27 黑龙江日报

  本报20日讯今日9时50分许,在哈市道里区钢铁街与前进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卡车与一辆富康出租车迎面相撞,富康出租车受损严重,没有人员受伤。

  今日10时05分,记者在道里区钢铁街与前进路路口的事发现场看到,富康出租车的机器盖已经隆起,风扇、水箱等都被撞得变形移位,保险杠被撞得掉在地上,两侧的大灯也只剩下了残片。停在该车对面的小型卡车损失较小,只有左侧大灯被撞碎,保险杠有些变形。

  据其中一名司机介绍,当时小型卡车在前进路刚转到钢铁街就看到富康出租车正在直行,由于路面有冰没刹住车,迎面与富康出租车撞上了,所幸没有人员受伤。(生活报)

  作者:安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