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动物园大象用象牙猛戳饲养员致其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2:17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2月20日电 据奥地利警方证实,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动物园一名饲养管理员20日遇害身亡,凶手是一头1.6吨重的4岁公象。

  遇害饲养员名叫格尔德·科尔,现年39岁,他1998年来到这家动物园工作至今。杀害科尔的凶手正是科尔平日细心照料的4岁公象阿布。阿布是通过人工授精,于2001年在欧洲的一家动物园出生,之后一直由科尔照料它的起居饮食。

  警方发言人曼弗雷德·雷恩萨勒说,此事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上午11时。奥地利新闻社援引兽医托马斯·沃拉切克的话说,科尔当天照常给阿布洗澡。突然,阿布将科尔困在墙边并用象牙猛戳科尔,致使他当场死亡。科尔的一位同事目睹了这一惨剧。目前,维也纳动物园已停止让游人参观大象。

  维也纳动物园始建于1752年,位于皇家宫殿美泉宫附近,是奥地利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2002年,这家动物园还发生过一起美洲虎杀死一名21岁女管理员的事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