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妻子多次房事见红 妻疑夫患性病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1:4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蔡民 通讯员 佐伊) 妻子处女膜太厚,新婚三月每次房事都“见红”,妻子误认为是丈夫有性病房事时有“血精”。为此,两人差点闹得离婚,幸亏及时就医才阻止了一场离婚悲剧。

  昨日,据广州某医院皮肤性病科刘主任介绍,四个多月前的一天中午,她正准备下班时,一对乡下打扮的青年男女畏畏缩缩地走进诊室,男青年阿全(化名)神情紧张地问:“
我是不是得了绝症?还能不能治好?”女青年阿梅(化名)说:“他要是治不好,我就和他离婚。”一下把她给弄糊涂了!

  原来,阿全和阿梅于三个月前结婚,新婚初夜“见红”,两人惊喜不已。没想到,以后多次房事时均发现阴道里流出红色分泌物,为了寻找原因,两人看了些介绍性知识的书。由于阿梅曾受“血精是因梅毒等性病引起的,是绝症,没得治”传言的误导,为避免自己受到感染,阿梅便提出要与阿全离婚。无奈之下,阿全和阿梅便一起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

  据介绍,由于女方处女膜太厚,而男方阴茎个体偏小,没能使处女膜完全撕裂到周边,当再次同房时原破损处又发生撕裂染红精液。这种情况反复出现便造成了房事时的“血精”假象。听到解释后,阿全和阿梅如释重负,重归于好。刘主任表示,临床上引起血精的常见病症是精囊和前列腺疾患,最常见的是精囊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