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疑丈夫做亲子鉴定伤透妻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上午10时左右,一位自称叫晓梅的年轻女子走进南京市围城心理咨询室,她觉得自己的丈夫有心理问题,她不知道该不该离开自己的丈夫。

  “我和丈夫汪洋(化名)是在公司的一次联欢会上认识的,汪洋长得高大英俊,在他的追求下我们很快成为一对恋人。”晓梅说。“渐渐地我发现他对我和其他男性接触非常反感,我以为汪洋太在乎我才会这样,所以对此并没有在意。”晓梅说。

  晓梅称,婚后汪对她看管越来越严:“最初我与其他男性接触后,他就拉长脸盘问我半天,后来发展到对我动手。”一年前丈夫第一次对她动手,那是在她一个从美国归来的男同学到他们家做客之后。“也许是我比较热情的原故,等客人走后丈夫大发脾气,在激动中他打了我一巴掌。”晓梅抹着眼泪说,每次丈夫打过她后都会后悔,并且用加倍的体贴来补偿她。因此,晓梅一次次原谅了丈夫。

  “过年前的一天,丈夫一位朋友开了句玩笑,说我们五岁的儿子皮肤白得不像我俩生出来的,丈夫听后年前就带着儿子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证明儿子是我和他亲生的。他跪在我面前请求我原谅,并痛哭说他也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对我的怀疑,他说小时候父亲在外地工作,母亲常带其他男人回来,那情景给他留下的印象太深了。”晓梅称,她认为丈夫可能是心理上有了问题,她现在越来越害怕丈夫,“我不知道他下面还会做出什么举动来伤害我,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应该离开他?”晓梅哽咽着说。

  针对晓梅的烦恼,南京围城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樊智慧认为,晓梅的丈夫心理问题是在负面经历没有得到及时疏导的情况下产生的。如果晓梅还爱着丈夫,就应该配合丈夫去看心理医生,让汪洋在心理医生的专业指导下,摆脱童年的阴影。

  作者:刘炎迅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