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阳江滩十余棵防浪树被“去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30 汉网
汉阳江滩十余棵防浪树被“去头”(图)
  (记者罗斌 实习生段淼 易方媛施曼)19日上午,本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投诉,反映汉阳晴川假日酒店背后的江滩绿化带内一排防浪林遭人“去头”。

  记者赶到现场,砍树现场的工人称,是晴川假日酒店客房部陈经理让他们砍的,砍树原因是“树枝妨碍客人观赏江景,对酒店生意有影响”。

  记者看到,目前正值枯水期,江滩绿化带内的防浪林与晴川假日酒店仅一堤之隔,正好位于酒店大楼背后,十余棵树原本5米多高,被砍后树干高度仅剩2米左右(如上图)。

  晴川假日酒店一负责人称,经过调查,酒店方面没有派人砍树,并表示愿意配合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

  汉阳区水务局负责人表示,如果在汛期,损害防浪林的后果更加严重,严重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目前,水务部门正在对这起破坏防汛设施的行为进行调查。(照片由段淼摄)

  (线索提供者刘先生获奖金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