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牛剑锋马琳将提前遭遇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3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卡塔尔公开赛组织者21日公布了比赛的抽签对阵结果。中国队除去小将马龙将参加男单资格赛外,其余选手均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晋级正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陈玘和老将孔令辉都被分在了男单上半区。与他们同在上半区的还有德国名将波尔、瑞典人隆德奎斯特、法国二号人物希拉、中国台北好手庄智渊、德国老将罗斯科夫、希腊选手格林卡、中国香港队的李静和高礼泽等。

  中国队另两员大将马琳和王皓则被分在了下半区。引人注目的是,在去年的日本公开赛上爆冷淘汰了王皓的罗马尼亚黑马克里桑和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也在此区,如若相遇必将是一番恶战。另外,刚刚获得欧洲十二强赛冠军的俄罗斯人斯米尔诺夫、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近来实力有所恢复的萨姆索诺夫、比利时老将塞弗以及瑞典双老佩尔森和瓦尔德内尔也都在下半区。如果老瓦和马琳均能发挥水平,两人将有可能在两轮比赛之后直接对话,再续雅典奥运会后的恩怨。

  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携队友牛剑锋镇守女单上半区。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击败过牛剑锋的朝鲜选手金香美也在此区,她很有可能在一轮比赛之后和牛剑锋再度相遇,而这也是牛剑锋一雪前耻,在上海世乒赛前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下半区,刚刚在中国队队内大循环比赛中获得头名的郭跃以及大姐大王楠位列其中,而她们的对手包括很久没有在单打比赛中露面的日本女将梅村礼、欧洲十二强赛新贵刘佳、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和中国香港队的桑娅婵和张瑞等。

  奥运会上壮志未酬的孔令辉/王皓被分在了男双比赛的上半区,而在雅典勇夺银牌的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则是前者晋级路上的主要敌人。下半区,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以及爆冷专家老瓦/佩尔森、奥地利的加多斯兄弟等将捉对厮杀。

  21日,卡塔尔公开赛将开始资格赛的部分比赛,正赛将于23日开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