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埃弗森颠覆“西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3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2月21日,埃弗森举起了象征着“星中之星”的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MVP)奖杯。“鲨鱼”奥尼尔自1996年离开东部,此次的首次回游为东部明星带来了久违的胜利,同时也打乱了西强东弱的发展模式。

  此次全明星赛不但汇集了众多在NBA征战多年的老将,更有7位新秀欲在场上一展风采。从历届全明星赛的赛况看,一位刚刚进联盟的新秀最期待什么?当然不是冠军戒指,而是
全明星的上场机会,以及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展示无限的潜力,最终得到联盟及世界的认可。全明星赛是一片梦的土壤,只要有梦,就可以耕耘收获。在这里,许多NBA前辈从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一夜成名,成为主宰球队、攻城拔寨的英雄;成为一个时代的偶像和焦点。梦想,在这里闪耀最绚烂的光彩,锋利无比。

  老将埃弗森在多次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殊荣后,再次捧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MPV奖杯。在硝烟弥漫的赛场上,是勇者与勇者的较量,智者与智者的对决。胜利,是这里唯一闪耀的字眼。从比赛的第二节开始,埃弗森和科比就开始了对这座奖杯的争夺。他们已经把展示才能,展示自我的舞台变成了二人争夺的战场。埃弗森表现绝佳,最终以15分10个篮板球的表现摘得此杯,科比抱憾而归。

  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中,人们所关注的第二焦点就是“姚鲨”大战以及科比与“鲨鱼”之间的恩怨。在此次比赛中,不知是上帝安排还是运气使然,“鲨鱼”奥尼尔都成为了胜利者,姚明和科比无功而返。奥尼尔用行动再次证明了自身在NBA东西抗衡中的绝对力量。

  又一届全明星周末结束了。在这里,没有绝对的胜利者,也没有绝对的失败者。(据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21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