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部结束“三连败”埃弗森再捧MVP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3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丹佛2月20日电东部明星队20日晚以125比115战胜西部明星队,结束了他们在NBA全明星赛上的“三连败”。埃弗森也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高高举起了MVP(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再现3年前捧得这一奖杯时的风采。

  来自76人队的埃弗森打了最长的32分钟,得到15分,外加10次助攻和5次抢断,虽然是双方表现最全面的一个,但仍不如2001年全明星赛“疯狂”。那次,东部队面对落后21分的
不利局势,以111比110反败为胜,埃弗森得了25分,仅第四节最后9分钟就有15分入账。

  20日的这场球得分最多的是西部队非首发明星雷·阿伦,他打了23分钟,得了17分、4个篮板。

  双方的争夺经历了一番起伏和拉锯。东部队在第二节开始不久曾以29比42落后,但随即突然大举“反攻倒算”,6分钟内打出不可思议的23比3的狂潮,反以52比45领先7分。之后,东部队虽然在第三节有过短暂落后,也在终场前5分多钟时被追成107比110,但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地位。

  双方当日无论首发“五虎将”还是替补明星,大都被给足了表演机会,上场时间比较平均,多数都在18分钟至22分钟之间。西部队上场时间最长的科比也只有29分钟的表演时间。他最后得了16分、6个篮板、7次助攻。

  由于上场机会比较接近,双方各有7位明星得分在两位数,而且命中率也差不多,东部为46%,西部是45%。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