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局部气温降至零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2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春天的天气就像婴儿的脸一样说变就变。今天,北风还没走,春雨又来了,寒气逼人,我省一些地市的气温将降至零下,并有霜冻和结冰现象。明后天,气温将渐渐回升。

  虽然红色寒冷预警信号已经解除,但冷空气仍继续发威。今天,走在榕城街头依旧是寒风刺骨。昨日,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黄色低温预警信号,今天,全省天气阴到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23日全省天气多云到阴,其中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四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其
余各地市的局部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24日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四市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地市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中雨到大雨。今日早晨,全省各地部分县市有雾。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普遍较低,早晨西部、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可达0~4℃,有霜冻和结冰;其余地市可达4~8℃,部分县市有霜。

  今日福州最低气温5℃,午后最高气温12℃。23日多云到阴有阵雨。24日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雷阵雨。(来源:粟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