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后洗车排长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28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闪光)上周两场大雪降临北京,双休日天开始放晴,使得洗车的人增加了不少,笔者20日在京城多家洗车行看到,待洗的车辆都排成了长队。

  在和平里一个洗车行,笔者看到,尽管七八个工人忙个不停,新来的车辆仍然在不断增加,一会儿入口处就又排了10余辆。洗车行工人说,自从大年初七、初九下完雪后,这两天洗车的人非常多,什么时候来都需要排队,而在平时天气好的时候根本见不到排队的情况,每天也就
洗二三十辆车。而昨天从上午8点到下午4点,他们已清洗了70多辆。

  在北三环熊猫环岛东侧的两家洗车点,笔者看到,排队的车辆一直到了马路上,长的车队足有百余米,短的也有五六十米。南三环方庄中石化加油站洗车行门口前,待洗的车挡着了想加油的车;在亦庄开发区博大路旁的两个洗车行,接连而来的脏车忙得20多个工人一刻都停不下来。

  笔者同时观察到,多数洗车行的洗车方法还很传统,都是“一冲、二刷、三擦”的工人水洗,洗一部车要花费20分钟,这也是导致洗车排长队的原因之一。不少司机说,就近能找到的电脑洗车行还是少。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