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迎来圣水行李高峰 服务周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二月二十一日电(郭军黄晓霞)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客运部门获悉,从泰国曼谷、沙特吉达、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运抵广州机场的圣水(ZamZamWater)行李目前已逐渐进入高峰期,春运黄金周十一天来,该机场行李查询室已收到圣水行李一千一百三十六件。

  从去年开始,白云机场正式代理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地面保障业务。由于今年春运正值麦加朝觐的圣水从世界各地回运高峰,很多国际航班到达白云机场后,都会留下大量装有圣
水的水桶,有的甚至一件重达五十多公斤。

  鉴于部分行李脱牌且无人认领,而且每天都有大量少数民族同胞从广州市区前来认领行李,白云机场国际行李查询室果断启动“春运行李不正常运输应急程序”,航班一到达,马上组织员工进行无人认领行李分拣、归类和办理海关仓储手续,以最快的速度协助旅客办理手续提取行李出关,减少旅客等候时间。

  同时,通过电话、电报等形式联系旅客,安排最快捷运输方式,力求使每个旅客在最短时间内收到自己的行李。

  为确保行李安全仓储和方便旅客二十四小时前来提取,机场国际行李查询还加派工作人员对行李实行全天候值班看管和发放。

  机场周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回族同胞的称赞,不少回族同胞在顺利领取了行李后,都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当值人员竖起大拇起,高兴地说:“还是中国好,还是广州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