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者伸出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4 沈阳今报

  记者单长英

  今报讯 鞍山王贵库和脑瘫双胞胎女儿的生活引起了许多读者的关注,热心人通过本报热线或表示关心或想伸出援助之手。

  南航北方公司的离休干部王先生希望用自己的按摩手艺帮助姐妹俩做康复治疗。

  按摩高手小有名气

  王先生今年76岁,他40多岁时开始研究按摩,并和按摩师傅学习了一些家传技艺。不但治好了自己的病,还常常帮帮街坊邻居,成了附近小有名气的按摩高手。对于儿童脑瘫,王先生也有过接触。在他的治疗下,曾经有一个十几岁的脑瘫女孩从轮椅上站了起来。愿无偿为二女治疗几天来,王先生一直关注着今报对父女三人的报道。在了解到王贵库家庭的困难后,王先生将电话打到了今报:“我想免费为两个女孩按摩,让孩子们的生活能够尽量自理。我认为脑瘫患者康复还是有很大希望的!”考虑到父女三人的状况,王先生表示自己愿意前往鞍山为她们治疗,只要能有个住的地方就行,至于吃饭的问题他也要自己解决。

  感谢今报带来曙光

  当记者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王贵库的时候,这位坚强的父亲非常感动,他感谢今报对他的关心,感谢广大热心读者对他的帮助,更感谢王先生给他带来的希望。他将积极配合王老先生的治疗,希望孩子们能看到康复的曙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