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潮汕星河奖第15届颁奖大会昨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0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毓生)璀璨星河又添新星。昨晚,一年一度的潮汕星河奖颁奖大会在揭阳市举行,221名个人和集体荣登领奖台,成为第15届潮汕星河奖的“摘星人”。

  潮汕星河奖基金会会长林兴胜及基金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名誉理事和副会长等;汕头市领导邓大荣、许斯仕、陈茸、郑丰任和揭阳市、潮州市领导,潮汕三市老同志以及海内外嘉宾参加了大会。

  连续15届的星河颁奖,涌现了大批潮汕优秀人才。本届评定获奖的个人和集体有221名,是近几年来最多的一届。其中品德奖35名,学业奖83名,科技奖43名,文学艺术奖50名,体育奖10名。本届荣获品德奖的大多是扶贫济困、服务孤寡、热心公益的集体和个人。荣获学业奖的不论是名额和比例都是近几年来最高的,而且成绩也特别突出,其中就包括了荣获特等奖的去年高考全省双料“状元”陈洁以及另外6名“状元”等。15年来,已有3251名优秀青少年荣登星河榜。星河人才群体日益壮大,“希望之星”大有希望。

  潮汕星河奖基金会会长林兴胜在颁奖大会上致辞,希望获奖的“星星”要像潮汕星河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有德、有识、有为,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繁荣潮汕、振兴中华、服务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林兴胜说,星河奖是全体潮人共同的星河奖,星河事业是海内外潮人共同支撑起来的。潮汕星河大厦的建成启用,再一次印证了全体潮人团结协作的力量,也成为凝聚潮人爱心的象征,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热心人士参与到崇高的星河事业中来。颁奖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文艺晚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