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恋男女约会竟没人付打的钱 女网友被当众出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南京一对网恋男女前晚约会后,男的主动打的送女的回家,但下车时却没人愿意掏7块钱的车费。结果是,男的逃跑了,女的出丑了。

  据了解,当晚8时左右,的姐吴某驾驶出租车经过汉中门广场附近,有一对30岁左右的男女打车,男的坐到副驾驶的位子上,要送女的去集庆门。当出租车到达集庆门3路终点站附近时,女的示意司机到了,吴的姐遂等待他付7块钱车费。

  不料,男的竟对女的说:“你来付吧。”女的一听不乐意了:“你要送我的,怎么让我给钱?”男的索性下车,往中山南路跑了,女的见状,也推开车门下车就跑。

  吴的姐发现情况不妙,赶紧下车要钱,在豆腐坊附近追上那个女的,当众指责她:“我刚上车跑头一单生意,竟然遇到你两个‘摇空竿’(逃票)的。”几分钟后,特巡警三大队110民警接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那个女的解释说,她和那个男的都是大龄青年,通过上网结识的,两人比较谈得来,就相约在汉中门广场见面,分手时,对方要送她,谁料他竟不愿意付车费。

  随后,该女子掏出7块钱给吴的姐,被吴的姐当场撕了。吴表示,不想要钱了,就是要她难看。(李灿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