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班主任凌辱全班24名女生其中受害最深的遭禽兽教师5次奸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2005年春节前,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传到陕西省通渭县:该县常河镇一中学教师刘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利用夜间补课时间,借班主任身份采取诱骗、安眠药迷醉、恐吓等多种手段对其班里所有24名12至14周岁的女生先后实施了暴力性侵害,其中受害最深的遭到过刘某5次以上的奸污。直到第24名受侵害学生的家长向警方报案后,刘某的禽兽行为才被揭发出来。

  2004年12月刘某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2005年将由定西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家长:女儿性格变化是长大了

  20日,记者赶到通渭县常河镇,走访了部分受害学生家长和一名12岁的受害者。

  小倩(化名),一名只有13岁的花季女孩,她遭受过刘某3次蹂躏,是受侵害较重者。小倩的父亲痛哭流涕地说,刚进入初中时,孩子还非常高兴,没有任何异常表现,但自从刘某当上班主任之后,孩子的性格突然发生了变化,而他们以为孩子长大了,变化是正常的,故一直没有深加追究。

  2004年底,一名和小倩同班的女孩在遭受刘某暴力性侵害后,回家向母亲哭诉了自己的遭遇,之后,这名小女孩的家长才向公安机关报了案。经公安部门调查,和这名小女孩同班的所有24名女生都不同次数地遭受了刘某的暴力性侵害。记者又采访了几名受害学生的家长,他们的情况和小倩的父母一样,在刘某的兽行没有揭露出来之前,他们似乎都不知道自己的女儿被侵害过。

  孩子:沉默造成了多次受辱

  小花(化名)只有12岁,是刘某班上年龄最小的女学生,曾被刘某采取迷醉、恐吓的手段多次蹂躏。

  2004年的一天晚上放学后,刘某把她叫到办公室说,有个关于学习上的事情需要问。小花说,刘某很热情地给她倒了一杯开水,她喝下去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直到第二天凌晨,当她清醒后发现自己竟睡在刘某身边,而且没有穿一件衣服,并且下身剧烈地疼痛,她就一切都明白了。而刘某开始对她不停地说好话,见她不停地哭闹,就沉下脸来威胁她不要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如果别人知道了此事,她这一辈子就完了。而她自己心里也害怕,所以就没有告诉任何人,第二天仍然坚持上课。但小花的沉默并没有保护到自己,过了几天,刘某又把她叫到办公室,当她坚决不从时,刘某竟恬不知耻地恐吓说他会把他们所做的事说出去。这样,这名年仅12岁的女孩再次遭到刘某的蹂躏,此后每隔一周,她总要不同程度地遭到刘某的污辱。(据西部商报)沙漠绿洲遭遇今年第一场沙尘暴沙尘暴突袭甘肃民勤今年私营企业主可参评全国劳模(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