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美航模前人头攒动 八万孩子游园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34 燕赵晚报

  本报保定电精美的航模前人头攒动,象棋车轮大战让孩子们个个苦思冥想,有奖猜谜又让孩子们欢笑声阵阵……2月19日至20日,保定市青少年宫举办的大型新春游园,让八万多名过寒假的孩子们流连忘返。

  为了让孩子们的寒假课外活动更加丰富,保定市青少年宫精心为孩子们举办了此次游园活动,并组织了少儿图书展、少儿书画作品展、航模展、象棋车轮大战、集邮展、有奖猜
谜、“时装秀”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在航模展厅,各式各样精美的模型不但让孩子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跟着来的家长也禁不住上前仔细看个究竟。象棋车轮大战赛场,更多的是一起上阵的“父子兵”,孩子稳坐“钓鱼台”,做父亲的倒急得“指手画脚”。有奖猜谜活动现场最为热闹,虽说奖品不起眼,可领到手的孩子们个个开心得像得胜将军。

  和孩子一起在快乐英语角闯关的市民王先生说:“这样的游园活动我们举双手欢迎,孩子既开心又能学到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学习兴趣。”

  据组织者介绍,为期两天的游园活动全部免费对孩子们开放,现已有八万多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游园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