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互联网上闹元宵 电子花灯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昕)明天就是正月十五了,这两天如果你收到从网络传来的电子花灯一定不会觉得惊奇。这两天,在网络上出现的电子花灯受到时尚青年的喜爱。

  昨天,记者打开某知名贺卡网站。关于元宵节的贺卡排在了人气榜的榜首。打开一个个别致的FLASH,可爱的电子花灯就出现在屏幕上:紫色的小马灯模样可爱,肚子里的黄色烛光随着小马的左右摇摆一明一暗。伴随着“得得得”的马蹄声,花灯旁“恭祝元宵节快乐”
的字样一一出现,不禁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元宵节气氛。各式古典灯笼也成了网络上的首选。在一个FLASH画面中,十多盏各式电子花灯聚在一起,一同点亮,喜庆的节日气氛顿时扑面而来。另外,在其他网站上,各种别致的电子花灯的FLASH都占据了显著位置。不少年轻人纷纷借助这种新手段向亲朋表达元宵节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不少年轻人也借电子花灯弥补了他们的小小遗憾。在西北工业大学上大三的小李说:“现在长大了,玩花灯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现在,正好借着电子花灯重温小时候正月十五玩花灯的快乐,挺好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