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博机掠走小弟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54 石家庄日报

  这家门脸在检查人员走后又开张

  本报讯 外厅摆着游戏机,内厅却隐藏着赌博机,管得严了就关门,稍有松懈就开张,一些深受其害的学生家长对这家门脸既痛恨又无奈。

  昨日,省会张先生反映,中山路天元名品四楼有家游戏厅,外边摆设的是普通的游戏
机,但里面却是赌博机,年前有关部门来查过一次,游戏厅就关了一段时间的门,现在又明目张胆地开张了,一些未成年人时常来这里光顾,对赌博机着迷的一些孩子根本听不进去家长的劝说,只要游戏厅开门就能在里面看到那些孩子的身影。他弟弟就时常到这家游戏厅里玩赌博机,估计已经输进去了5000多元了,但无论他如何苦心劝阻依旧不能阻止弟弟玩赌博机,只要游戏厅开门,只要里面有赌博机他就得去玩,他们对此感到非常无奈。

  昨日,记者在天元名品四楼转了几圈后,终于在一个拐角处找到了张先生说的那家游戏厅。游戏厅靠近门口的一侧摆着一排游戏机,两个六七岁左右的小男孩儿正在“聚精会神”地玩着。游戏机对面有几台“柜式”机子,“操纵”机子的一位男士正在往机子上面的一个小孔里投一元硬币,记者问该男子这是什么游戏时,男子回答“这是赌机”。他还饶有兴趣地给记者讲起了玩法,启动机子得先投硬币,按按钮后屏幕上的光标就开始转圈,如果光标正好停在和按钮下面相同的标志处,屏幕下面的一个小孔就会“吐”出和标志上的数字一致的硬币,否则硬币就被机子“吞”了。往机子里投的硬币越多,可以选择的按钮就越多,赌注也就越大。记者看到,他从服务员手里换了40个一元硬币,但不一会儿的工夫20元硬币全被吞了进去。他说,他是天元里的人,空闲的时候经常来这里玩,但赢的机会特别少。其他的一些商铺的人也时常来玩,经常还能见到一些孩子的身影。

  “外边这些就五六台是赌博机,其他都是游戏机,里面那间大厅里全是赌博机,得有十几台吧。”张先生介绍说。记者到里面大厅里粗略数了一番,约有20台,其外型虽然与外面的游戏机基本相似,但性质不同,这需要不断掏钱上分,赢了分还可以返回钱。虽然已时值中午,但这里的生意依旧“红火”,“玩客”们都盯着屏幕忙得不亦乐乎,一位先生还在这儿边玩边吃上了午饭,眼睛一刻也不放松地盯着屏幕。他说,这种游戏叫“斗地主”,玩之前先拿钱买分,然后再按输赢算分。“这玩意真的不能玩,一摸就上瘾,别说孩子们了,就连我们这些大人也无法自控,看到赌博机就想玩,游戏厅关了可能就好了。”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硬币玩游戏机至少可以玩半个多小时,商家赚取的利润非常小,这些“赌机”才是游戏厅真正的“摇钱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