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办案故事:“神探”智逮 “女神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8:16 法制早报

  □良多

  法国埃菲尔铁塔旁的左拉五星级宾馆里,几年来被一个“女神偷”搅得神鬼不安。这个女偷作案神秘刁钻,盗窃、讹 诈、坑蒙、拐骗,种种手法变化多端,防不胜防。受害人多因有“色情”搅在里边,不便启齿报案。“女神偷”越来越猖狂, 连连作案。

  巴黎市刑侦厅选派“神探”皮特去抓捕这个“女神偷”。

  皮特干脆住在这个宾馆里,并叫劲地说:只要她再敢偷,我就一定逮住她。

  “女神偷”扬言道:只要皮特还吃饭喝水,我连他也偷!

  一天,皮特去厕所小便。刚进去,冷不防,一个妩媚女郎,轻轻一闪也挤进去。闪着迷人的媚眼,飞快地将门反锁。

  皮特静静地看着她要做什么。

  女郎温柔地笑着,一步步走近他。伸出白白的小手去摸他的口袋,她撒娇地说:掏出你所有的钞票,摘下你的手表给 我。不然,我就喊你侮辱我!

  皮特意识到“这个女人不简单”。一下就把他推入进退两难的绝境:按她说得办,是奇耻大辱;拒绝她,她一吵一闹 ,他就会身败名裂。

  “神探”终究是“神探”。皮特痴呆呆瞪着眼睛、张着嘴巴一直“啊,啊”,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哑巴,看样子根本听 不懂她的意思。

  女郎急忙打手势,“哑巴”仍然茫然地“啊,啊,”个不停。

  女郎自认倒霉:费尽心机,却碰上一个哑巴。

  女郎沮丧地转身要走。“哑巴”却轻轻抓住她的胳膊。从口袋中掏出笔、伸出手,示意把她刚才的话写在他手上。

  女郎转忧为喜,但刚写完她要挟的话,“哑巴”反转有力的手掌,攥住女郎的手臂,说话了:我就是皮特,你犯了抢 劫罪,罪证就在我手上……

  女郎如梦方醒,目瞪口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