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碎玻璃胸部“藏”七年 承德一男子状告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3: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邓学军)7年前,承德的刘福生被玻璃刺中胸部,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治疗。7年后,刘福生又被承德市肿瘤医院的医生在胸部取出了一块碎玻璃。在与对方协商未果后,刘福生日前将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告上了法庭。

  据刘福生介绍,1997年8月16日下午3时许,他在运送玻璃途中不慎被倾覆的玻璃刺中。随后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胸外科的医生对其进行了清创缝合处理。出院后,他一直感
到胸部隐隐作痛。去年9月,他的左腋部出现了溃破,再次到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随后,他又到承德市肿瘤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其胸部有异物,并于10月8日,通过手术从其左胸部取出了一块不规则的碎玻璃。

  想起7年多遭受的痛苦,刘福生认为这是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不负责任所致。

  但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却认为,因为受当时检测水平的限制,没有发现体内的玻璃是正常的,不应承担责任。在协商不成后,刘福生在去年12月10日将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推上被告席。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其医药费、交通费、护理费、误工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12万余元。目前,法院已正式立案,将择期开庭进行审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