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常晕倒 母亲想陪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5: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见别的孩子都开学了,9岁的小超羡慕极了,他非常渴望到学校和别的小朋友一起学习玩耍。小超原来有学上,只是他经常会无端晕倒,妈妈担心他出意外才把他领回家的。昨天,小超的妈妈杨女士求助本报,她想找个可以陪读的学校,陪儿子到学校上学。

  家住惠济区的杨女士说,她的儿子小超今年9岁,去年5月,在郑州某私立小学上课时突然晕倒,而且反复多次,她就带儿子去医院检查,被告知这种病只能控制不能除根。因为
儿子犯病没规律,随时随地都可能晕倒,她怕儿子会出意外,就把儿子领回了家,辞去工作,按照二年级的教材进程在家里辅导儿子,如今,儿子已经学完了三年级上学期的课程。

  然而,一个人在家里上课,不能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玩耍,小超失去了以往的活泼欢快了。无论是吃饭还是上街时,他总是向妈妈逐个回忆学校里的小朋友,说自己很想回到学校的课堂上。前天,各个学校又开学了,小超变得闷闷不乐,问妈妈他的病什么时候才能治好,什么时候才能背着书包继续上学。

  “上海有的学校就允许父母陪读,不知咱郑州有没有这样的学校。”杨女士说,经过近一年的药物治疗,儿子的病情有所控制,但还是一天或两天就会晕倒一次,过一分钟又好了,她担心儿子如果在没有人陪伴时晕倒会摔伤,就想陪着儿子上学,也好有个照顾。

  如果没有学校接收的话,杨女士还想通过本报寻找三年级下学期的新版教科书,因为在书店买不到,她去年都是向亲朋好友借的,而今年教科书都改成新版了,她想用新教材在家里辅导儿子。N(记者 路六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