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正当关系”随便说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王女士当着多人的面无中生有地大肆宣扬华女士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结果王女士被告上法庭。日前,经过杨浦区法院的调解,王女士赔偿了华女士2200元,并赔礼道歉。

  华女士是一个服装店的女老板,与王女士只是一面之交。去年12月,王女士趁华女士不在店铺时来店里企图冒领衣服,两次都没冒领成功后,王女士就开始讲华女士与王女士自己的男友乱搞男女关系。

  去年12月17日,王女士路经华女士店铺时被华女士的丈夫追出来责问,结果两人发生激烈争执,引起众多路人围观。没想到王女士的“胡话”越说越带劲,居然说华女士与他人保持不正当关系已有两年之久等等。直到警察到场劝散人群,王女士才结束“宣讲”。

  华女士认为,王女士的言语不仅严重伤害她的名誉,还让她遭受了很大的精神损害,所以要求法院判决王女士在她所住的店铺周围向她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精神损失、律师费和承担诉讼费。在法院的调解下,最终王女士对华女士表示歉意并赔偿2200元。

  李学兵忻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