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游戏中打败对方遭报复青年网吧身中数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4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黎奎 荣含含实习生纪文伶)22日,一19岁男青年在大渡口一网吧上网时,突遭一群男青年围攻,身中数刀。据受伤男青年说,可能是他在网络游戏中打败对方,遭对方报复。
网络游戏中打败对方遭报复青年网吧身中数刀
被砍破的衣服满是血迹 陈诚 摄

  昨日,经市急救中心抢救,颈部受到重创的马平(化名)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22日晚上10时许,正在上网的马平突感颈部一阵剧痛,鲜血顺着衣领流了下来。马转身一看,只见一男子提着砍刀怒气冲冲站在身后,“你崽儿还认得我不?”该男子边吼边提刀捅他。

  马平赶紧向网吧外跑,在网吧门口,十多个青年男子将他围住又是一阵拳脚和刀砍。事后他被送到医院急救。

  马平称,21日晚,他在同一网吧和一帮人打网络游戏,他很快就把对方打败了,对方因此与他发生口角,扬言要“修整”他。

  目前,大渡口警方已介入此事。

  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