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窥男被抓辩称“照镜子剔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南京一公厕常有不良男子偷窥,昨天有一男子用小镜子偷窥时被抓个正着,他竟然狡辩称自己是照镜子剔牙的。

  据了解,白下路171号附近有个大院,里面住着20多户居民,大家共用一个老式小公厕。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该小区居民张先生上厕所,一进门就发现靠女厕所一边的蹲位上,有个40多岁的男子手拿一面小镜子,从阴沟处窥视女厕所那边。“你干什么?”张先生大
喝一声,扑上去一把揪住该男子。该男子先是一惊,随后称他是在照镜子剔牙的。此时,女厕所里正好有个十八九岁的女孩,她羞愤交加,跑过来跟张先生一起将该男子扭住,居民们闻讯蜂拥上来,议论纷纷。

  居民们气愤地说,这个厕所虽小,但偷窥者却不少,已经发现多次了,以前都是一些年轻男子,女厕所的人一喊,他们就逃跑了,这次抓到的算是位长者了。

  大家随后报了警,特巡警二大队110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送往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请陈先生来晨报领取20元线索费)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