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重让技能优异者获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新年伊始,徐工集团重型机械厂车工、电焊工、涂装工等各个工种的技能大赛相继鸣枪开赛。

  与以往大赛的不同之处是,今年企业改变过去对获奖员工仅作精神奖励和少量物质奖励的方式,获奖员工除获得精神奖励外,其技能等级还被评定为A类,并从2月份起享受1.1的工资系数,即每月收入增加数百元。到目前为止,徐重共有18名获奖员工享受到该类奖励,
此举直接激发了员工的参赛热情,仅已开始的车工、电焊工、涂装工三个工种技能大赛,就有123位员工参加。

  今年仅22岁的高级电焊工李月亭,人小技高,在这次电焊工大赛上,他勇夺第一名,享受了新的奖励待遇。当得知每月工资增加数百元时,他高兴地说:如果不是企业重视员工技能,我这么年轻,怎么能拿这么高的工资?以后更应该好好干了。

  这种新的技能比赛奖励方式,不仅完善了技能比赛的奖励机制,而且还激发了更多员工学技能、练技术的热情。员工们一致认为,这种奖励方式非常公平,让人服气,就应该让技能好、贡献多的员工得到更多实惠。(卓先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